全国客服电话

0551-65568226

24H服务电话

13013090135(微信同号)

合肥工装公司-天思建筑装饰
滁州民宿设计
滁州民宿设计

滁州民宿设计:玉磬穿林响,寻一场与山、竹、云、雾的浪漫邂逅
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09:50:22  作者:佚名  点击:
  「 民宿介绍 」

  瞥见这猗猗绿竹、丛丛竹林,定能想到此处——取《诗经》“安且吉兮”之意得名的安吉。此处森林覆盖率高达75%,云雾穿梭林间,黛山屏列,鸟鸣空谷,置于此处犹如身处桃源般惬意。

  顺着山野蜿蜒平坦的路驱车而上,落下车窗之际,扑面而来的负氧离子沁人心脾,耳畔只留有风声、虫鸣。

  便在这隐世,等你来一场与山、竹、云、雾的浪漫邂逅。

  晓色熹微,整座山林静谧的不像话,朦胧的远山,笼罩着一层轻纱,影影绰绰。


  泳池便嵌在这三面环山的自在山野间,影印三两灯火,于此畅游,感山野间纯粹的自在美好。

  偌大的室外草坪与湖泊,可在此露营,看电影,划皮划艇。有时抬抬头,还能看到云上草原的缆车在山谷之间穿梭或停留。

  闲时来漫步来玩耍,满心满眼的绿意。适合小朋友们玩乐的沙坑、秋千、滑滑梯等玩乐设施,让这静谧的山间充满了童真和乐趣。

  「 房型介绍 」

  高低别致的连廊,白墙黛瓦的新中式建筑风格,与周边自然的杂糅在一起,让人感受每一个瞬间的自然韵味。在此观山、赏雾、盼星辰…来到露台之上,隔栏远眺可见山间丛林处处风景,竹林随风摇曳,树木矗立其间,山野中一切都自然肆意的生长着。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,谈天说地享自在。


  漫步于山间屋旁,这里有竹、有水、有山石、还有草木,就在这山间静谧的自然里,洗去尘世的烦恼喧嚣,沉下心,去感受。














  
栏目推荐